2011年3月23日

2011普吉島曼谷蜜月旅行Day5~卡倫海灘

在飯店享用完美味的早餐後,我們前往卡倫海灘放鬆去。
(我的膚色已經和泰國人相差不遠了)
我們一人租了一個一天只要100元的躺椅。而且今天的天氣陰陰的,太陽不大,曬太陽的溫度剛剛好。偶而下去玩水、拍拍照、看看書、寫寫字、曬太陽睡覺,雖然只待了3個小時左右,我們卻覺得這3個小時是這段旅程最放鬆的時刻了。而且我第一次看到芳仔玩水玩的這麼開心,還玩到捨不得走。
旅遊書上寫說這裡大部分歐美人士居多,果真是如此,這裡的人潮比巴東少太多人,曬太陽的曬太陽,玩水的玩水,海灘也有販售飲料和紀念品,這時候來個Banana milkshake整個就是清涼解渴。
 
 
中餐在一間旅遊書上有介紹,生意看起來也不錯的西式餐廳享用輕食午餐。
然後找好了隔天到機場的計程車,就隨意在附近晃晃。發現卡倫這裡也有個市集,不過我們看來看去都賣差不多的東西,也沒有特別買什麼東西。
(卡倫市集)
晚餐也是在附近的路邊攤吃烤肉配椰子汁,然後又嗑了一份Banana Pancake 。我們就是喜歡路邊攤這一味,便宜又美味,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