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2011普吉島曼谷蜜月旅行Day1~桃園機場→巴東海灘

首先,要感謝Pip賢伉儷。搭機的前一天晚上,不僅在Pip的家過夜,跟Pip的老婆借了比較大的行李箱,隔天還一大早搭乘他的audi去搭機,幫了我們很大的忙!
到了曼谷機場,因轉機時間不長也不短,選擇不出關,在機場內用餐。但等機的時間還是讓芳仔覺得很不耐煩。

到了普吉島機場,一走出機場,就有計程車司機開始拉客,還好之前已經查過資料,搭乘minibus比較便宜(1人100THD),計程車到巴東海灘要600THD。
開車後大概才過了10分鐘,就說要休息,結果我們終於知道為什麼minibus這麼便宜了,因為中途休息站就是旅行社,他們會先問你飯店的名車,好安排下車地點,沒訂飯店的就會順便推銷飯店、行程。結果整車的人好像只有我們沒有訂好飯店,然後被經過一番推銷後,我們選擇了一間看起來不錯,又離鬧區不遠的RCB Hotel。
到飯店已經接近黃昏,決定先到街上及巴東海灘看看,再去覓食。


黃昏的巴東海攤,海上遊戲設施及沙灘躺椅都已收攤,大部分遊客都是來欣賞夕陽。走在黃昏的沙灘,真的有蜜月的浪漫甜蜜感。


巴東海灘是普吉島最熱鬧的海灘,街上一整排的酒吧,不過卻對我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沿著街上我們只想找當地的小吃,但在這邊小吃都是水果、飲料或甜品,正餐還是餐廳居多。而且光是在巴東海灘區域就有2間家樂福、2間麥當勞,可想見其熱鬧程度。
好吃的Banana cake,到現在還忘不了的滋味
晚餐選擇了一間還算有人的餐廳,隨便點幾樣菜和飲料就要500多元,2個人吃餐廳實在是不划算。酸辣湯和沙嗲好吃!!
巴東夜市實在是有夠大,好幾條街逛都逛不完,走到腳實在是很酸,第1天花費的交通時間也讓我們累了,就在便利商店買了2瓶啤酒回飯店休息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