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2011普吉島曼谷蜜月旅行


我們的蜜月地點可說是波折重重阿…….

蜜月最初設定在菲律賓的宿霧薄荷島,想說自從拿到潛水證照都還沒用到,找一個潛水的好景點,蜜月順便潛水;而且去宿霧的機票很便宜,預計一個人大概花3萬元就夠了。

結果後來菲律賓和台灣發生一些民族意識的事件,我們怕家人擔心,也怕到時候入關被刁難,後來改普吉島或峇里島。到雄獅問,往普吉島沒有適合的機票,峇里島只剩長榮航空機+酒行程,但是必須簽切結書,他們不能保證飯店有空床,如果沒有飯店,機票也沒了。整個就是麻煩,時間也很接近了,也放棄這個方案。
剛好,結婚時的新秘有介紹他一個旅行社的朋友,想說打電話問問看有沒有往”峇里島”的機票,3分鐘後他回電了,他說:「3/19往普吉島還有機票,3/26回程也還有機票」,我說:「ㄟ…..不好意思,我是問巴里島耶……」,並轉頭跟芳仔說普吉島有機票耶,還是要改普吉島,芳仔馬上答應。後來我又說:「不然沒關係,就普吉島好了,再麻煩你幫我們訂機票」,就這樣,我們的蜜月地點在2個星期前搞定了,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