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2010單車環島‧自拍婚紗之旅~Day4

 

 告別便宜的「墾丁旅店」,迎接我們的是藍天白雲,讓我們心情大好!

 第四天了,我們一直都沒有忘記拍婚紗的事,只不過前三天找不到有fu的拍攝點,其實也有部份是真的很害羞,今天出發沒多久,來到美麗的砂島,一大早還沒有很多遊客,我們就鼓起勇氣第一次拍攝,不過小魚干才換好小禮服,旁邊竟駛來一輛遊覽車,載來大批的遊客,感覺得出來許多人都用異樣眼光看我們,讓我們既傻眼又害羞到了極點,好不容易才豁出去,就勇敢的拍吧!


































才準備不管旁人眼光厚著臉皮拍攝,馬上就出現另一個難題,我們沒經驗也沒專業攝影師,該怎麼拍呢?要擺什麼姿勢呢?不過我們本來就以自然為原則,就隨便拍了,相機設計10秒自動拍攝,總會有一、兩張拍得不錯的!這一張頭紗是被風吹起來的,很自然吧,我喜歡!


 實在受不了一直被別人注目的感覺,在砂島的自拍婚紗初體驗後,趕緊換衣服走人,第二站我們來到台灣八景之一的鵝鑾鼻燈塔,我們本來就很喜歡燈塔,在這兒拍一定很棒,不過這裡遊客更多了,避免太尷尬,我們這次換了休閒的服裝



























這樣拍起來果然自在多了,雖然自己拍會有很多狀況,也較麻煩,不過此刻我們覺得很有趣哩

 拍完婚紗後,繼續趕路,來到了台灣最南端,YA!

今天進度慢了一些,都中午了才來到龍磐草原,不過也因為這樣才有口福吃到這麼好吃的魚肉炒飯,連貓咪都愛吃

 好天氣騎起來舒服多了,不過今天的路段是之前完全沒走過的,旭海那段硬斗的上坡也讓我有點擔心

 還有頭上那一大片慢慢靠近的烏雲也讓我害怕,我不想穿雨衣啊!

雖然有點逆風,也偶有上坡,但在海邊騎單車的感覺真的好棒

 離開了海,進入縣道200,開始往東的方向前進了,已經下午2點,前方的路有多遠,我們完全不知,也不知道今天晚上要在哪兒落腳,真是既興奮又不安

果然還是下雨了,把行李把包好,也打自己打包起來,唉~~下雨天騎單車好苦啊!

 還有什麼比穿雨衣騎車還悶的?一路上一直看到牡丹灣Villa的廣告,就想說一定要去享受一下,沒想到我們一路狼狽的來到門口,服務生卻說已經客滿了,天已經黑了,我們只好無奈的回頭到「我家民宿」問問看有沒有房間,老闆娘說她看到我們騎過去就一直喊我們,不過我們都沒聽到,我實在不好意思說我們本來想去villa享受一下哩,裝備都溼了,附近也沒什麼可以逛的,洗完澡就直接躺在床上看棒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