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A piece of summer II 夏季練習曲》陳綺貞2010巡迴演唱會

我想每次陳綺貞的演唱會訊息一出
年代售票就「挫著等」吧
這次我大約提早半小時到金石堂準備買票
在我前面大約有10來個人
但我大約花了快2小時才買到票
系統 一直進不去
真是急死每一個歌迷了

雖然依我多次的經驗
我早有心裡準備要等待,到金石堂後就先買了本書來看
但開始售票後,我和每一個人都一樣
不停看時間、不停拉長脖子看前面為什麼會那麼慢
而門票拿到手後,第一時間都是露出笑容、拿出手機打給某個人
我當然是趕快跟小魚干報告
雖然店員把我要買的位置選錯了
但看她們這麼面對一直當掉的系統,還要耐住性子服務每一個客人
我想就別怪她們了
總之,我們又可以聽陳綺貞演唱會囉!YA!

綺貞對於演唱會的舖陳
似乎習慣讓樂手們慢慢出場
由簡單的樂器和她乾淨的聲線拉開序幕
再慢慢把歌迷的情緒帶到最高點

陳昇沒什麼變化的演唱會我都聽那麼多年了
像陳綺貞這樣的安排我當然也會喜歡
雖然沒有推出新專輯
但為幾首歌編的新曲我都覺得很棒
演唱會的週邊商品越來越貴,買不下手
只能帶著滿滿的感動的心離開
並期待著下一場精彩的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