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2010單車環島‧自拍婚紗之旅~前言


沒想到隔了兩年之後,我又決定再次騎著單車繞美麗的台灣一圈
我想單車環島不是什麼難事
比較困難的是要如何擠出這麼多天的假期
小魚干和我原本打算綠島打工完之後就馬上展開單車環島之旅
但媽媽說因為八月份較忙,希望我們能把環島的時間延後,先回家幫忙
既然老闆娘開口了,我們在綠島也快曬昏了,等涼爽一點再騎也不錯
這段時間也可以讓我們多做點計畫

規劃路線
雖然上次的經驗很棒,讓我們看到非常美麗的東海岸,不過這次小魚干和我在東部打算改走花東縱谷,欣賞不一樣的風景。另外上次算是小環島,沒去墾丁也沒走北海岸,這次時間比較充裕,當然要來個大環島,最好到花蓮時還可以上合歡山。

紀念T恤
2年前環島回來後,我做了張海報紀念,這回出發前,我們設計了一件Love Taiwan環島紀念T恤,這還得感謝小鳳的幫忙,太讚了!意者請洽小魚干或赤腳哦,呵~

自拍婚紗
這次環島我們還有個天真的想法:「我們要自己拍婚紗!」,只有相機和腳架,沒有攝影師,也沒有造形師,而馬鞍袋實在裝不下華麗的婚紗,所以我們只準備了小禮服,至於怎麼拍?怎麼換衣服?到時候再說了,希望能有不錯的效果,嘿嘿~

體力訓練
這……………需要嗎?

準備出發啦!!

 PS.特別感謝:媽媽贊助環島T恤、小鳳協助設計T恤、姐姐和姐夫借我們單車、James和Sean借我們裝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