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陳昇《麗江的春天》



已經很久沒這樣了,迫不急待的購買一張新專輯。

陳昇的音樂就像毒品一樣,一沾上就甩不掉。

以往要等陳昇推出新作品,總是要一年以上,這回我都還沒聽熟《這些人 那些人》,陳昇就又生出了新專輯《麗江的春天》,也不知是什麼原因,讓我非常期待這張專輯。

陳昇源源不斷的創作力,讓他走到哪裡,寫到哪裡,這次他流浪到雲南,寫下了美麗的故事,看著專輯內頁的文字和照片,啊!麗江!我們當初自助旅行考慮的地點之一,真美!聽完這張專輯,也許…下一站就往雲南去吧!

恨情歌樂團團員雖然經過了幾次的變動,少了我最愛的吉他手-楊騰佑和慵懶帥氣的BASS手-家駒,但無論是怎麼的組合,我仍然喜歡他們所碰出的音樂火花。

Choy前幾天才問:「你覺得好聽嗎?」,我說:「還沒聽過,但我想我會喜歡吧!」,一個瞌藥的人,難以抗拒毒品的誘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