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寂寞電車

「各位旅客,第二月台即將進站的是17點32分開往嘉義的區間車……」
我已經忘了上次到后里找小魚干是什麼時候了
這幾個月來,大多是小魚干到嘉義
這次要不是為了慈濟骨髓捐贈活動,我不知要什麼時候才會再到后里
颱風引進的西南氣流,讓盛夏時節增添了幾許涼意
獨自坐在月台候車,已經開始想念起小魚干
上了電車,找一個靠邊的位置坐下,載上耳機,拿起還沒看完的《大亨小傳》
但心中充滿了思念之情,只勉強的讀了幾頁
放下書、閉上眼睛,內心感到相當寂寞
不知道我睡了多久,屁股痛脖子酸的,這樣坐電車的滋味真不好受
媽的!我真是自私,讓小魚干常常搭上這寂寞電車
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男生都會害怕面對女朋友的父母
我實在也不想再這樣和小魚干分隔兩地了…
列車到站了,才要拿起電話,鈴聲先就響了,「嗯,我到了,我想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