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我想念蘇教練



真慚愧!
說好一年要來花蓮看一次教練的
但我這回竟然隔了2年才再來

每次來到花蓮,都有說不出的舒服
那山那海,真美
真想來住在這美麗的後山啊!

除了環境好,也有很多美食
這次來到花蓮,也沒特別想去哪
看完教練後,就在市區逛,吃些讓我忘的小吃
戴記扁食、炸蛋蔥油餅、自強夜市烤肉……
這兩天真的辛苦我和小魚干的胃了

輕鬆的漫步在七星潭,什麼都別想
人生是不是可以就這樣慢慢的就好
還是那句話
難怪蘇教練會喜歡這兒
我也喜歡

2 則留言:

  1. 等我跟Choy回去,看要不要一起去參加太魯閣馬拉松,然後一起去看教練,一起去吃小吃,一起四處走走~

    回覆刪除
  2. 除了馬拉松要考慮一下體能狀況
    其他實在太棒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