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黑龍棒球‧我是強打少年

很多人聽到我們用報紙做的棒球,總讓我們感覺隱約有取笑、不以為然的感覺
但是,我們的棒球很好玩,也沒想像中那麼容易。真的!



James站的位置就是「投手丘」,身後的大門是全壘打牆
兩側的電線桿是全壘打標竿,James是強投,變化球投很真好
變化之大,常讓我驚訝,原本準備要躲觸身球了,竟然突然轉進好球帶,傻眼!



我站的位置是打擊區,椅子不是給打者休息的
它是「好球帶」,只要球能丟進椅墊、椅背及扶手,就算是好球

最近我們進入到了「黑龍棒球聯盟」7戰4勝制的冠軍賽
其實整個聯盟也只有我們2隊,共2人,哈哈~~
目前已進行了4場,我暫時以3比1領先,耶!
我最近締造了許多難得的紀錄:
1、生涯第一支滿貫砲,單局得六分
2、「back to back」連續2棒打出全壘打
3、連續7又2/3局沒失分(一場比賽為七局)
4、生涯第一支再見全壘打
James控球比我好太多,不過因為對戰太多次,我們對彼此的球路都很熟悉
加上我是強打少年,所以我以3勝1負領先,再勝一場,我就是冠軍了,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