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金澤弘和《我的空手人生》


圖取自博客來書籍網: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69694

已經很久都沒去注意空手道的書籍了,今天去逛書店時瞄到了這本新書,是金澤弘和大師的最新作品,書中不僅提到了金澤大師練習空手道的過程,也將他因為空手道而體悟出來的精神、人生哲理…等,紀綠於書中,是一本金澤大師的傳記。

拿起這本書,似乎為我冰冷的血液加溫,突然覺得:「啊!我離空手道好遠了!」怎麼回事呢?上一次參與有關空手道的活動已經是去年11月的威任盃了,也已經不知多久沒穿上道服了,很多事情都這樣不知不覺的就斷了……

回家後我心血來潮對著鏡子站起了騎馬立,媽的,不到30秒,就因為腳酸而起了放棄的念頭,起腳踢了幾個「下段」勾踢、廻旋踢,我的血液又開始降溫了。

練空手道真苦!但我是喜歡的,希望能再繼續練下去,不為比賽、不為教練、裁判的繼續練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