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感動的一堂課

世新這學期請到了楊教練,終於把沒有教練的問題解決,雖然楊教練也不是每節課都能到,但相信這樣對學弟妹,甚至整個社團來說,已經有很大的幫助了!

雖然我練空手道也將近10年了,但老覺得練得不好,所以要我帶學生,總是信心不足,確實也沒啥內容,充其量只是喊口令而已。

今天楊教練第一次到世新上課,人數不多,在體育館二樓的場地,感覺好像時光到流,回到最初學空手道的時候,只是教練換成了蘇教練的好兄弟-楊教練,看教練細心的教導、詳細的解釋,即使是最基本的動作,也蘊含了很多的學問在裡頭,這時說我是初學者,真的一點也不為過,從直擊、前屈立、後屈立、各種檔到平安初段,讓我受益良多,真棒的一堂的課啊!要是我能多上幾堂教練的課就好了!

除了空手道的收穫,心裡也相當感動,原本是快要放棄的世新空手道,今天又看到了希望,我想由楊教練來接世新是最適合不過了,蘇教練一定也很認同,期待世新再起之日!

下課後,楊教練載我回家,一路上聊著空手道的事,我真的很佩服教練這樣推廣空手道,幾乎每天都要上課,酬勞又少,很辛苦……

謝謝楊教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