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2013.11.10~11.12中橫花東三日遊~Day3

Day3 池上米開朗花園民宿→初鹿牧場→太麻里(午餐)→岡山(晚餐)→嘉義溫暖的狗窩

一早,小豆子也是6點就起床了,因為民宿餐廳今天剛好休息,沒有提供早餐,就去附近吃某部落格推薦的早餐店(華廈美而美),點了推薦的蔬菜蛋餅和初鹿鮮奶茶,蛋餅包了滿滿的各種蔬菜,可惜醬油太鹹了,而加了初鹿鮮奶的鮮奶茶就是濃醇香。
今天天氣比昨天好多了,風明顯小了很多,回民宿後把附近的景色還有民宿裡的花園和生態區好好的逛一逛。
一大早的山嵐搭配金黃色的稻田,就是絕配
花園裡處處可發現主人的創意,看得出來右邊這張是獨角仙嗎?
園區種了很多不同的果樹,還有可愛動物區天竺鼠喔!
米開朗花園很對我們的味,是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的民宿

離開了民宿,我們前往初鹿牧場。我和芳仔之前已經去過2次了,這次單純想帶小豆子去看牛,還要一定要喝的香濃初鹿鮮奶。
今天牛群因故不會被放牧在草原,所以只看到了馬兒,也只好騎騎假牛過癮一下。
還好到了可愛動物區還看得到牛,買了一束牧草,讓小豆子餵食。剛開始先餵羊,結果羊群們好像餓很久了,用搶的,小豆子不知道要把手上的牧草放掉,羊一直吃,小豆子就一直被拖靠近柵欄,然後他就嚇到了,不敢再餵了。
剩下的只好阿爸帶著他餵了。
這牛的舌頭也太長了吧!

感覺小豆子累了,買了鮮奶餅乾休息一下,拍一下全家福就準備離開了。
要去開車前,遇到一個男生要芳仔幫他拍照,他是一個人騎摩托車環島,拍照時他竟然拿出2張布條,第1張好像是「希望你答應我的追求」,第2張寫「因為你 我環島」,真是個癡情男阿!
小豆子在後面幫忙擺腳架

然後我們就一路開往高雄,只中途休息一下,在高雄和芳仔的哥哥吃個飯就又開往嘉義了,晚上8點多回到溫暖的家,好累,洗澡後全部躺平。

《後記》
這一趟旅程實在是太遠太累了,第一天的一次休息,小豆子下車後就不肯上車了,下次如果要再安排一次這樣的行程,一定要多天一點,不然我不要再開車去花蓮了啦!
另外,這一次出門為了怕小豆子不吃外食,所以準備了2份350C.C.的粥,第1天的份裝進保溫罐,第2天的份則先冷凍起來,出發再用保冰袋裝,到民宿時趕緊裝進冰箱,隔天再請民宿溫熱裝進保溫罐。還好有預先準備,因為他這3天幾乎不吃外食(除了零食和甜食),700C.C.的粥全部吃光光,第3天只好多少騙吃一點。
帶小孩出遠門雖然累,但充滿了全家人在一起的回憶,雖然小豆子不會記得,等他長大我們再告訴他,這趟旅程因為有你,多了很多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