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2010單車環島‧自拍婚紗之旅~Day8




















泡完湯果然一夜好眠,心情也跟天氣一樣好,今天要到我們很愛的花蓮囉


過了瑞穗,景觀和前兩天完全不同了,我們打算跟著美食走,先到距離11公里的光復糖場吃冰吧!



記得上次經過滿妹豬腳還是很小的店面,沒想到現在已經變這麼大間了,價格實在比想像中貴,但看到那豬腳都流口水了,20分鐘清空桌面,剔牙,嘖!嘖!好滿足!


已經進入11月了,中午過後轉為陰天,稍有涼意,我們幾乎沒什麼休息的慢慢騎向花蓮


小魚干的爸爸交待我們到花蓮時要到慈濟精舍走一走,原本以為在慈院裡,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在新城,於是我們決定明天再前往,怎麼問路看起來像被警衛訓話啊?



到花蓮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去看看一位在這兒長眠的老朋友--蘇教練,這回我們騎單車來,我想教練一定很感動吧!



每次來花蓮一定要吃的載記扁食,沾點辣豆瓣醬,現在想起來都會流口水哩


公正街包子店也是花蓮有名的小吃,我們買了一些準備到民宿再來享用


今天要住的民宿是之前曾住過的羊兒煙囪,憑印象找路,騎了一段卻還找不到,我們也沒有記下電話,只好請朋友幫我們查,沒想到才通完電話就發現民宿的指摽在我們的前方,原來我們騎的方向並沒有錯,只是還沒到而已


會選擇住羊兒煙囪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我們看中了其中一間房型,適合當作我們「棚內」拍緍紗,在室內拍沒有路人異樣的眼光是自在多了,不過在沒有專業攝影師的情況下,我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好的姿勢,拍出來的大部份都很爆笑,哈哈~也許我們還是比較適合在大自然下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