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2010Green Island~戀戀火燒島四寶

在戀戀火燒島民宿裡有四個可愛的小傢伙
我稱他們為戀戀火燒島四寶
空閒時,我就愛和他們玩

仔仔是老闆的兒子
目前才11個月大
通常小孩子都不太愛跟我玩的
可是仔仔卻好像還蠻喜歡我的
我常常都能讓他開懷大笑
不過跟小孩子玩也是件很累的事
要一直重覆某個能讓他開心的動作
有次我看到仔仔在打哈欠
我就學他打哈欠,沒想到他看到後就笑了起來
而我的下場就是:
打了10幾次哈欠來逗他笑
哈哈~~~




































Amy是隻超可愛的小羊
雖然叫她她不會理人
但我最愛和她玩
因為我發現搔她癢時她會像電到一樣亂跳
有事沒事就會去把她「電」一下
以前學過「羔羊跪乳」這句成語,只知道是比喻孝行
但第一次看到阿嬤餵Amy喝奶時,發現她真的會把前腳跪下來喝
說她不理人,但其實她也會認人的
看到常餵奶的阿嬤,她就會特別興奮
看到常電她的我,就一動也不動,毫無反應
Amy的行為也很古怪
餵她的草牠不吃,就愛吃我的褲子
而且Amy還有個壞習慣
每次幫她掃完大便時
回過頭發現她又大了一坨,好像在跟我作對一樣
真是好氣又好笑啊
我回家也要來養羊

妞妞也是個怪咖
沒看過這麼懶的狗,幾乎一整天都在睡覺
聽到有陌生的機車聲來時
她也是躺著吠幾聲,連抬頭看一眼都沒有
而且她似乎都睡得很熟
每次叫她,她睜開眼睛都紅紅的
不過即便她那麼愛睡覺
我還是會去吵醒她,和她玩
我想她一定覺得我很煩
雖然她不愛動
但有次我們騎腳踏車出去晃晃
她竟然跟我們一起出去
可能太少運動了
我們騎了一小段回來
她真的只能用上氣不接下氣來形容
我想如果我們多騎一點
她會不會就喘不過氣來啊
太可怕了

我和小黑最不熟,因為她會咬人
她綁在BBQ烤肉區
有幾個客人都被她嚇過甚至咬過
聽老闆娘說她綁著的時候很兇,但放開後就跟俗仔一樣
來了20幾天,我終於突破她的心防
她看到我總算會搖尾巴了
而我也總算敢摸她了
我發現小黑會怕相機
每次看到我拿相機出來,他就會變得很靦腆
我想我會再和她混熟一點
不然都沒人和她玩,也是怪可憐的啊!

2 則留言:

  1. 羊咩咩是不是因為在長牙才喜歡咬你的褲子啊?
    妞妞好可愛,
    但我想他應該是老了吧!不然就是綠島陽光太強,把它曬昏了!
    BTW,你們還真適合這樣的生活~

    回覆刪除
  2. 這麼說好像好點道理哦
    最近Amy角長出來了
    有時她也會把頭靠過來磨著她的角哩
    妞妞的確有點年紀了
    但我現在和她玩得越來越high了
    不但會咬回我丟出去的瓶子
    還學會握手了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