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2010Green Island~綠島燈塔

由於工作時間是清晨和晚上
所以我們能出去玩樂的時間只有早上9點到下午4點
正好是一天中氣溫最高的時間
熱島的天氣,真的好熱
但能有這樣的機會來綠島已經很難得了
就盡情的曬吧!

我想我大概是個「燈塔迷」
不管到東北角、蘭嶼還是現在的綠島,我都覺得燈塔好美





































綠島燈塔的建造與一件重大的海難事件有關
綠島居民於事件中全力搶救,將所有乘客、船員安全營救上岸
美國紅十字會為紀念郵輪遇難及加強海上航行安全,於1938年捐款興建綠島燈塔
有這麼美的故事,燈塔看起來就更迷人了

燈塔旁邊還有一個可以安全戲水的水域
有天和小魚干特地穿好泳裝要來玩水
沒想到竟然遇到演習,不能進入,真是可惜








































































游泳想來燈塔
騎單車閒晃時也想來燈塔
好像來幾次都不會膩




































晚上來燈塔也很精彩
一路上可以看到很多螃蟹、寄居蟹等很多小生物
運氣好還有機會看到椰子蟹
燈塔的星空很美
浪漫到小魚干都一直叫我再向她求婚一次
我想在這裡求婚不會有失敗的例子吧
還在計畫如何求婚的朋友們,就來這兒吧!
一定會很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