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小魚乾大背包.澳洲打工渡假



8月14日,真是讓人依依不捨的日子
小魚乾出發前往澳洲去當「台勞」了
這是她一直很想做的事
她的同事都很好奇我為什麼要讓她去
甚至連她爸爸都問我為什麼不阻止她
我想,愛一個人,不應該是要把她綁住的
如果做這件事她能感到快樂、充實,那我為什麼不支持呢?
雖然,我很捨不得
還是要給小魚乾滿滿的祝福

我當然也會擔心,說實在的:我非常擔心
擔心方向感不佳而迷了路
擔心英文不夠好而無法與當地人溝通
擔心獨自在異鄕而睡不安穩
擔心……
所有生活上的大小事,因為在國外,都不免讓人擔心

但回想這幾個月來小魚乾從上英文課、找資料、機票、簽證、YHA…
真的很用心,也都獨立完成了
我想,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的

送小魚乾到機場後
自己開車回家
刻意把音樂開大聲,好趕走車上的孤寂
我想我也要慢慢適應這幾個月沒有小魚乾的日子了

一個人自助旅行
也許會寂寞,也許會無助
但體驗這一切也都是搖滾的態度
相信這會是妳人生中很精彩的一頁
好好享受吧我親愛的小魚乾
加油!有機會我一定會去找妳的(我會努力買樂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