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2009澳洲打工渡假~吉隆坡Day1




終於到了出發這一天了,真的很捨不得,好幾次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托運行李和隨身行李都分別剛剛好達到上限,15kg和7kg。
芳仔特地請假載我去機場,離別的那一刻真的是非常難過,真的就好想不去了.....
芳仔說他決定要去買樂透,中了就去找我,真希望這一刻趕快來臨!!


廉價航空真的很多人搭,座位也很小,都一直碰到旁邊的人。不過坐我左右兩邊都是台灣人,他們也都是第一次搭亞航,一個是在雲林教瑜珈老師,一個是資深導遊,現在是在南山人壽。
我們聊了幾乎快整個航線的時間,他們兩位的旅遊經驗分享真的是讓我受益良多。尤其是那位資深導遊,幾乎已跑完全世界,會中、英、西、法,和簡單的韓文及馬來文。兩位分享給我很多馬來西亞好玩的地方和好吃的東西
搭了約4.5個小時,終於到了。
廉價航空,當然機場也很小,出關,行李拿完後,打算走到Tune Hotel,但和我一起搭機的瑜珈老師的馬來西亞朋友,很好心的說要順路載我過去。我真的是太幸運了啦~遇到這麼多好人。



到了Tune Hotel,因為行李太重了,不想要背來背去的,打算再續住一天,想說反正原本訂的Cassic Inn Budget Hotel只付了訂金。但是詢問了一下Tune Hotel 8/15已經客滿了,沒想到才到房間沒多久,就有人敲我的門,說他只住一天,但不小心訂成兩天,又聽到飯店人員說我需要再住一天,所以我就付他一天的錢,我可以續住,他也沒有虧。





不過Tune Hotel的房間實在是有夠小,冷氣和網路都需要另外付費,我只訂了12小時的冷氣,網路就在大廳使用免費的網路。
所以第2天晚上沒冷氣吹實在是有夠熱,雖然有對外窗,但是對著走廊也不敢開。
懶的移動行李,只好忍受沒冷氣的夜晚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