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2008單車環島‧Day11

台中→彰化→員林→田尾→西螺→斗南→大林→民雄
(94.25km / 5hrs20mins)





因為昨天沒有在同一個地方過夜,早上在會合的路上,我錯過了1000公里達成的興奮時刻。



10天前還在想著騎不下去就坐火車回家,現在不用了,等火車過後,我們再用力踏回家吧!



來到西部之後,天氣沒有多大得變化,每天都是高溫炎熱又逆風
雖然Tong哥一句「颱風天騎起來更有感覺」,燃起了我的鬥志,但沒遇上颱風,還是覺得很幸運







這幾天大家拍的照片明顯變少了
James帶我們到田尾的公路花園,我們才不約而同的再把相機拿出來



最後一天了,怎麼想都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只是隨著旅程接近尾聲,心裡卻有一點落寞的感覺
我耍起了孤僻,說到民雄後我要自己騎回家裡
我想好好回味這11天來的點點滴滴
但拗不過他們,還是讓James開車載我們回去





這段路、這座西螺大橋James很熟悉,一個多月前他才從彰化騎朋友的單車回嘉義



快到家了,很累,很感動



我覺得還是穿涼鞋環島比較好,可以應付各種天氣,不怕風吹雨淋
雖然腳曬成這副得性,但這是讓我們自豪的顏色



我們說好這是最後一次休息,接下來要一股作氣從斗南騎到民雄,為環島之旅畫下句點
後來好像都改喝「青草茶」了,哈哈



19點28分,James按下門鈴,我們回到家了!!





單車環島之旅成功!YA!



在短暫休息後,不用再騎單車了,開車吃慶功宴去!





和兩個好同伴,在熟悉的土地上旅行11天,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
尤其是使用了這樣特別的交通工具,一路上吵吵鬧鬧的
但真正深刻的是那同甘苦共患難的情操
結束之後,我將離開黑龍,但馬上就有生力軍Sean的加入
而James仍背負著帶領大家的責任
無論如何,還是要再次謝謝Sean和James,我想這段單車之旅一定會深深烙印在我們的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