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2008單車環島‧Day8

新店→台北→土城→三峽→鶯歌→桃園
(70.43km / 4hrs36mins)



一早阿伸貼心的準備早餐,簡單的烤吐司和鮮奶,卻有不平凡的美味
請雀仔和阿伸在我車上留名後,他們準備上班去,而我則和Sean、James會合,繼續往南騎



由於今天只到桃園,是里程最短的一天,有充分的時間讓我們在市區亂繞,拜訪一些朋友
這位是James以前的同事



去找Teresa時,她說早上她爸爸又誇獎起James,說年輕人能這樣環島不簡單,
想不到出來玩還能得到未來岳父的稱讚,
我馬上就跟James建議,到后里時是不是也去拜訪一下小魚干的爸爸,
看我是不是也能在未來的岳爸心裡加一點分數



實在太想念雀仔了,又跑到公司來找他合照



Sean的朋友Jerry,看到他時就覺得有點面熟,一問之下,竟然是我的國小同學
疑?這幾張合照,怎麼站旁邊的人都會手插腰?





漢庭要我們晚上7點到桃園就好了,時間還早,吃過午餐後,我們去「蛙咖啡」拜訪蛙大



可惜我們撲了空,蛙大並不在店裡,雖然沒看到蛙大的盧山真面目
但知道我們是環島車隊,他熱情的免費招待我們喝咖啡
蛙大是一個玩家,愛登山也愛單車,最讓我佩服的是他的攝影
每次看完他的照片,都會讓我很想去爬山,蛙大的精彩看這裡:http://freefrog.blogspot.com/





蛙大不在,我便和店裡「其他」工作人員聊起天來了
要離開時請他在車上留名,才知道他是和蛙大一起環島的Tong,嘖嘖.....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
環島後,我到蛙大的網站留言表達感謝之意
沒想到他回覆說我們走後大約10分鐘他就到店裡了,唉~~可惜了





離開蛙咖啡,我們像「莊腳俗」的到處拍照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台北,卻是第一次騎單車來這些地方



終於要開始往南騎了,臨走前不忘再來一張新光三越



重新規劃後的三峽老街,和我的印象大不相同



原本還要手拉坏的,不過非假日的陶瓷老街,大部分的店家都關門休息



台北到桃園,被我們東騎西繞,竟也騎了70公里,到了漢庭家,馬上就和Apple玩了起來





漢庭大手筆的請我們去吃Friday's,面對食物,我們一向不客氣的,三兩下就清潔溜溜了




回家後,我們看起了以前的照片,回憶起高中的快樂生活
就是這樣一個朋友,就是這樣的感覺,讓我們說什麼也要在桃園停留一晚
謝謝漢庭和小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