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2008單車環島‧序

為了和小魚乾在一起,終於還是決定離開黑龍了。

最近開始找工作了,沒有意外,以我的經歷果然不是那麼順利,我當然希望能快點找到新工作,但心裡卻又想著:「如果找不到工作,那就單車環島去吧!」

當然還是以工作優先!

和James聊過之後,沒想到他竟說想和我一起環島!最初我只是隨便聽聽而已,心想這傢伙不可能會在烈日下騎單車14天繞台灣一圈的!我想James至少超過10年沒騎過腳踏車了吧,但他先是跟朋友訂了車,又跑到彰化,「試騎」他朋友的單車回嘉義,超過80km的路程,騎了4、5個小時。我被他的舉動和決心感動了。

因為還是想快點找到工作,所以我其實沒有太多計畫的,只盤算著到高雄要去找昇哥,到花蓮要去見教練,要在九份過一夜,以及各地的美食……,James就積極多了,開始看環台前輩們的blog,研究起單車的構造、配件,還找了另一位車友Sean加入。

隨著時間的逼近,我果然還是沒找到工作,我的心也漸漸決定要以環島優先了!

這段時間James、Sean從無到有,買了車、馬鞍袋、車燈、補胎工具……等裝備,我們越來越期待單車環島之旅了。

還是相當佩服他們的決心。

而我,雖然沒有好的單車,但我決定用毅力和肌耐力跟你們拚了!
就讓我們一起好好享受台灣之美吧!
黑龍肉腳單車隊,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