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A Piece of Summer》陳綺貞2007台灣巡迴演唱會-台中興大場

是的,我們又去了台中中興大學,《A Piece of Summer》台灣最後一場。

綺貞說:「今晚,我們要紮紮實實的渡過每一分、每一秒。」

相同的曲目,再次的感動。

希望把今年夏天最棒的回憶延續到我們期待的未來。

2007年9月20日

人生啊

昨天到台中參加三叔的告別式
又是可怕的肝癌
送到火葬場後醫院又傳來阿公病危通知
阿公最疼他這個小兒子了
怕刺激太大
我們不敢讓他知道三叔走了的事
送三叔最後一程後
我們趕回嘉義看阿公
我想阿公一直躺在病床上一定很難受
唉.....人就是如此而已
生、老、病、死......
請好好珍惜當下!

2007年9月16日

陳昇簽唱會

在聽過一些可以貼近歌手的小場子表演後,我擁有了幾張簽名CD,但身為多年的昇迷,跟著他上山下海聽了許多演唱會,我卻還沒有他的簽名,這次《麗江的春天》新歌發表活動,其中一站來到台南的誠品,就在隔壁而已,我和小魚干像追星族一樣衝過去了。



原本是在室外的場地,卻在節目即將開始時下起大雨,主辦單位和陳昇決定移到誠品書店內



陳昇和兩位「二線吉他手」,登場開始我們的儀式,帶來的是台語歌「純情青春夢」,很有感覺,很讚!
說是新歌發表,卻只唱了一首新歌,因為下雨延誤時間,加上陳昇說了許多「碳烤」的笑話,所以只唱了4、5首歌,也因為他們晚上在台南還有另一場簽唱,他邀請大家再去「發呆、聽歌」,隨即開始了簽名活動。



我貪心、猶豫的拿了兩張專輯給陳昇簽名,沒想到他沒拒絕。



昇哥的簽名,耶!